html

我的標題 網頁內容

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

Elsa艾莎異國美食.平價義大利麵食.親子餐廳.好停車(新竹忠孝大潤發)


新竹美食
藏身於忠孝大潤發後面很讓人忽略

Elsa艾莎異國美食
平價義大利麵食
神奇的親子餐廳~但是這家餐廳好停車,方便^^


話說~這是一家親子餐廳,
而且是我很認真的爬文找到的,
但是我踏進去之後,
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早去了,
沒有人@@,而且除了兒童餐具,
裡面沒有兒童書籍,沒有小孩可以活動的地方,
寶貝只能坐著,.....我開始有點傻了。
看到餐點,暈了.....@@。

菜單沒有幾頁,也就是選擇並不多,
幾乎都是辣的,要選擇不辣的,
所以只能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,
又擔心吃不飽,所以加點了披薩,
我記得是瑪格莉特披薩。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向來很挑嘴的寶貝,
對於義大利麵一直說好吃,
幾乎把一整盤義大利麵吃完一半以上,
連瑪格莉特披薩也願意嘗試^^

雖然和我既定形象的親子餐廳有些不同,
但是我覺得寶貝肯好好吃飯的餐廳,
都應該拍拍手,按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: Elsa 艾莎異國美食
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138號
電話: 03-5623181
營業時間: 11:30 ~ 20:30
(全天侯 供餐時間至19:30)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